红豆热奶茶

买买买精选:

❄️雪花白糖罐❄️:

🌟空瓶记•抗氧消炎还维稳,国产小棕瓶值得拥有———艺霏虾青素🌟

☀️快一个月没更新,实在是太忙太忙了!月初去沈阳出差培训,赶上沈阳20年不遇的超级高温,培训中心还没有空调,每天都被汗沤的快长湿疹了,皮肤也特别糟,又干又粗糙,还爆了好多痘。回来赶紧开了新入手的艺霏虾青素精华,完全把希望寄托在这瓶号称“国产小棕瓶”的医美精华上!果然没让我失望,只用了我回来后休息的3天,皮肤就基本恢复了,第4天上班,都看不出我经历了怎样一番“恶斗”😂
☀️这个虾青素精华,主打修复和抗氧化,附带消炎。虾青素是最强强氧化剂,能快速修复紫外线损伤和抗衰,非常适合倍受摧残的我的脸😂透明质酸、角鲨烷、神经酰胺都是修复保湿的好手,无香精色素,防腐剂用的是胡萝卜根,非常安全。我每次用量大,两泵上脸,滋润度和吸收可以兼顾,我早晚都用,2滴管就不用加别的护肤品了,润而清爽,肤感满分!
☀️对痘痘肌超友好,小痘痘第二天就能平(配合宝拉珍选水杨酸精华),红肿的可以控制,基本3天消失。对痘印也很有效,几乎没留下痘印,晒后的脱皮粗糙都被抚平,也没怎么被人说晒黑。第一次体验见效这么快的精华,不愧是医美精华~
☀️就是用量大,使用速度太快了,感觉只用了3周就空瓶了,现在第二瓶也开瓶了。真心很喜欢,不停产就打算一直用下去!没有微博上说的那么牛,美白没感觉,抗氧化也不明显,但是维稳真的厉害啊,用上后我基本一个痘都没长!脸皮也滑滑嫩嫩的~
☀️购于微店:爱分装 30ml 183元

评论

热度(70)